司炉:

游千说她暂时不想上号,让我代发一下。

《透明》的地址:链接

 

----------

昨晚我觉得不至于这样挂出来,事情也不大,退圈也不全是因为这件事,不能推它出来背锅
但今天看到了聊天记录, @叶斐 的态度让我改变想法了,我还是挂一挂吧
我只放事情经过和聊天记录截图,其他的大家自由心证

(聊天记录中主要出现的人:
词作 @叶斐 ,主催 @柒念 ,基友@司炉,我) 

 


 

----------

 

来自一个死蔓:

 

我们今天晚上挂了五个小时的语音,从笑到哭从哭到笑,一边气一边又很伤感。翻过了微博上和lof里所有人的评论,直到最后一句她说再也不熬了的时候,真的哭到崩溃了。

 

我几乎是圈外人,我跟游千空白了五年之后再见到的她,就已经是去年11月在写至亲的她了。我没有跟她一起走过,也没有看她如何摸爬滚打,我甚至没赶上她的爱最深挚的时候。但我仍然感觉得到那种难过。

 

cp19游千包包p哥头卖我安利的时候跟我说,来蔓蔓,来全职我们带你感受热圈风云。如果是这样的热圈风云的话,我不想要。

 

我只想要她开心。

评论
热度(21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风月晓 | Powered by LOFTER